發問時間:May 19, 2014, 3:54 pm

一、抽到的塔羅牌:
劍騎正位 錢7逆位 劍后逆位 杯8正位 錢1逆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我想問三個月內的愛情運如何?
三、問題詳述:
我是女生,單身近9個月,想問未來三個月內的愛情運。

解答:

雖說妳問的是愛情運,但是在我看來妳應該是想要問三個月內是否有機會談感情吧,所以我就幫妳處理是否可在三個月內談感情。

這個問題只需要看妳有,或是沒有談感情,所以看重點牌即可。

牌組中重點牌為寶劍騎士正位與聖杯八正位,以這兩張牌來看,寶劍騎士還是屬於不穩定的狀況,聖杯八也還是呈現不滿意的狀態,把這兩張牌合起來看,就代表妳對現況的不滿意與感受現況的不穩定,白話一點講就是,妳三個月內還是沒有機會談戀愛。

以輔助牌來看,錢幣七逆位、寶劍皇后逆位、錢幣一逆位這三張牌也都沒有桃花的象徵。

建議妳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招桃花秘訣來增強自己的魅力,先把妳的桃花運加強再說。

招桃花小秘訣:http://goo.gl/wcpaaM

也建議妳有空多到月老廟拜拜,對妳的感情運會有幫助。

招桃花小秘訣:http://goo.gl/wcpaaM
士林塔羅、命理服務:http://www.caishin.tw/2006/08/2013.html
免費占卜規則:http://tarotlab.pixnet.net/blog/post/57556105
歡迎隨喜贊助:https://p.allpay.com.tw/2uWT0
目前本部落格是採取放置點擊式廣告來支援免費占卜的活動經費,所以請多幫忙支援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tarot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