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補充:
我跟痞克邦的緣份似乎有點小狀況,三不五時的無法登入這裡,所以我決定轉移陣地,在我gigacircle的頻道提供服務,所以請大家到我的頻道看相關資訊:http://o.caishin.tw/15YYgOP

2013/6/2補充:
我增加了問題張貼範例,請各位看清楚、看仔細!再發問。


發問注意事項:很多網友發問時喜歡把一堆問題全部擠在一起,譬如:(他喜不喜歡我?他怎麼想我的?他會不會追我?我們三個月內會怎樣發展?),這是非常不正確的作法,一組牌就是一個問題,不要把一堆問題全部擠在同一組牌裡面,我很直白的講,就算妳擠再多問題,我一樣只會一組牌解一個問題,若是問題很多,請一個問題一組牌來發問,不要連發問個問題都懶。

因為之前不好的經驗,所以我不處理非我指定抽牌機抽出的牌。

一、想問題後抽取塔羅牌點我進入抽牌網頁

二、把抽出的塔羅牌與問題站內私訊給我點我私訊,「若還不是GigaCircle的會員,請先加入:點我加入


三、下方有問題張貼範例,請一定一定要先看過才抽牌問問題。

四、我收到問題後會回覆在我的頻道上,請大家多多關注我的頻道我的頻道

問題張貼範例
* 問題不明確&省話&健康相關問題(包括懷孕),我直接略過。
* 出國唸書&遊學&打工遊學請設定國家一個個來問。
* 想要藉由塔羅牌告訴妳怎麼做?不如妳自己先想幾個方案來問塔羅是否可以做。
妳的問題我若是覺得有疑問,我會跟妳討論,請不要嫌麻煩,因為我是很認真的把妳當作是坐在我面前的個案來處理,我希望妳能夠得到的是真正的重點答案,而不是一個只為了要衝文章數而胡搞瞎搞的答案。


範例一:
一、抽到的塔羅牌

劍5逆位、杖9正位、太陽逆位、教宗正位、命輪逆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我想問是否可以跟對方在三個月內發展感情?
三、問題詳述
我是女生,對方是男生,目前兩個人很曖昧,想知道兩個人有沒有機會發展。

範例二:
一、抽到的塔羅牌

劍5逆位、杖9正位、太陽逆位、教宗正位、命輪逆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我想問這三個月內是否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
三、問題詳述
目前的工作發展不好,所以想問是否還有其他更好的出路。

範例三:
一、抽到的塔羅牌

劍5逆位、杖9正位、太陽逆位、教宗正位、命輪逆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我跟前男友在三個月內是否有復合的機會?
三、問題詳述
與前男友分手一年多,還是很想他,想知道是否還有復合的機會。

範例四:
一、抽到的塔羅牌

劍5逆位、杖9正位、太陽逆位、教宗正位、命輪逆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我明年(2014年),是否有機會可以到澳洲打工遊學?
三、問題詳述
目前的工作發展不好,興起打工遊學得念頭,想知道明年是否有機會可以去澳洲打工遊學。

範例五:
一、抽到的塔羅牌

劍5逆位、杖9正位、太陽逆位、教宗正位、命輪逆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我想問若是找她的朋友幫我說好話,是否可以增加追到她的機會?
三、問題詳述
追她很久,但是一直被拒絕,想知道請她朋友幫忙是否可以追到她。

arrow
arrow

    tarot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