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我想知道三個月內能脫離單身嘛
我抽的牌是 女教皇逆位 命運之輪正位 塔正位 聖杯一逆位 錢幣騎士逆位

我是女生 身邊認識的異性都有對象了 不然就是比我小很多


妳這問題就是在問談感情的機會,我直接幫妳看三個月內是否有談感情的機會。

牌組中元素分佈以火元素最為強旺,火元素強也多人際關係,跟談感情沒有太大的牽連,所以純粹以元素來看,妳三個月內要談感情的機會不高。

牌組中重點牌命輪跟高塔正位牌租,命輪代表延續,高塔代表破壞,這兩張牌強調了妳這三個月的感情會不斷延續目前的狀態且會一直有不穩定的狀態,以談感情的角度來說,這兩張牌組合起來就不太好了,要談感情的機會就小很多。

建議可以參加B.S上班族交友聯誼社群來認識新對象。

或者是多到月老廟拜拜。

arrow
arrow

    tarot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