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時間:May 18, 2014, 10:12 pm

一、抽到的塔羅牌:
杯公主逆位、錢1正位、杖3正位、高塔正位、杯公主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我想問現在對方對我的感覺到底是甚麼?

三、問題詳述:
對方是女生,跟我是相同性別,是朋友,我最近突然覺得自己對她有好感,總覺得我們兩個之間氛圍變得怪怪的,大概也不是曖昧吧,因為我實在很難相信她有可能會喜歡我,雖然我總是處於自我懷疑,但還是想藉助一下外力窺測她對我可能是哪種想法。

解答:

妳這問題應該是想知道對方有沒有喜歡妳,我就直接幫妳這樣看吧。

若要看對方是否喜歡妳,就要從牌組中的重點牌來看。

但是這牌組實在太特別了,聖杯公主同時出現兩張,且一張正,一張逆,所以這張聖杯公主我就略過不看,那麼重點牌就是高塔正位。

高塔代表破壞、不穩定,套用到妳的問題來看,就代表著對方其實對妳並沒有感情上的喜歡,而牌組中的火元素很強烈,這也是人際關係的表現,可以明顯的判定,對方對待妳的態度其實很朋友關係,所以妳覺得兩人間的氣氛怪怪的,正常來說是因為妳起心動念的關係,所以妳會覺得奇怪,至於對方那裡的態度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至於妳第二個問題,就要靠妳自己的智慧去處理了。

建議妳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招桃花秘訣來增強自己的魅力,也許有機會讓對方稍微對妳起些好感。

招桃花小秘訣:http://goo.gl/wcpaaM

也建議妳有空多到月老廟拜拜,對妳的感情運會有幫助。

招桃花小秘訣:http://goo.gl/wcpaaM
士林塔羅、命理服務:http://www.caishin.tw/2006/08/2013.html
免費占卜規則:http://tarotlab.pixnet.net/blog/post/57556105
歡迎隨喜贊助:https://p.allpay.com.tw/2uWT0
目前本部落格是採取放置點擊式廣告來支援免費占卜的活動經費,所以請多幫忙支援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tarot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