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時間:May 19, 2014, 5:02 pm

一、抽到的塔羅牌:
正義正位 杖10逆位 教宗正位 錢8逆位 錢9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這個工作對我未來發展好不好?
三、問題詳述:
最近面試了一家公司 確定進入第二關 想知道如果上了 這個職位對自己未來事業發展有沒有幫助。

解答:

這問題時間問的真遙遠,未來呢。

問的是對自己未來的事業發展有沒有幫助,所以妳未來要自己創業啊?!

以此牌組來看,重點牌權杖十逆位與錢幣八逆位是重點牌,以這兩張牌來看,權杖十逆位有放棄的象徵,錢幣八逆位有不再付出的象徵,以這兩張牌來看,對事業發展性就不是太好,簡單來說就是這公司對妳自己未來的事業發展並沒有太大幫助。

建議妳另外找尋新的方向可能比較好。

招桃花小秘訣:http://goo.gl/wcpaaM
士林塔羅、命理服務:http://www.caishin.tw/2006/08/2013.html
免費占卜規則:http://tarotlab.pixnet.net/blog/post/57556105
歡迎隨喜贊助:https://p.allpay.com.tw/2uWT0
目前本部落格是採取放置點擊式廣告來支援免費占卜的活動經費,所以請多幫忙支援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tarot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