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時間:May 20, 2014, 11:18 am

一、抽到的塔羅牌:
節制正位 錢公主逆位 杯騎逆位 錢王正位 星星逆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我想問這三個月內是否可以找到比現在薪資更好的工作?
三、問題詳述:
目前的工作公司整體發展不好,離家又遠(單程通勤時間一個小時以上) 所以想在這一段時間找個更好的工作,是否還有其他更好的出路。

解答:

這個問題相當簡單,只要看牌組中是否有不錯的錢牌出現即可。

以此牌組來看,重點牌相當漂亮,節制正位的出現代表確實有機會、有成長,錢幣國王的正位也代表薪水不錯,把這兩張牌合起來看,就可以確認妳三個月內會有機會找到比現在薪水更好的工作,不過呢,這張節制牌也很有趣,因為節制也代表遠距離,看樣子若是妳希望找到比現在工作還要更好薪水的工作,就是繼續往遠處找就對了。

建議妳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招桃花秘訣來增強自己的魅力,可以稍微加強妳找工作時給面試官的好印象。

招桃花小秘訣:http://goo.gl/wcpaaM
士林塔羅、命理服務:http://www.caishin.tw/2006/08/2013.html
免費占卜規則:http://tarotlab.pixnet.net/blog/post/57556105
歡迎隨喜贊助:https://p.allpay.com.tw/2uWT0
目前本部落格是採取放置點擊式廣告來支援免費占卜的活動經費,所以請多幫忙支援點擊一下。↓↓↓↓↓↓↓↓

arrow
arrow

    tarot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